小賈遭勒索不從罵黑鬼影片流出淚崩 恩師亞瑟不離不棄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最近2次被爆出言語歧視黑人影片,卻也因為2部影片都是4、5年前的資料,令人懷疑為何選在此時公開,有外國媒體報導,他因為不服長期被持有影片的《TMZ》媒體勒索,所以影片才被公開;而恩師亞瑟小子始終不離不棄,還給了許多意見:「剩下的就看他的了。」

▼小賈辱罵黑人影片連環爆,恩師亞瑟小子始終不離不棄。(圖/小賈的Instagram)

小賈斯汀最近頻被美國八卦網站《TMZ》揭發過去「侮辱黑人」影片,第一時間就開記者會誠心道歉,還在Instagram貼上一段聖經文懺悔,最近圈內盛傳,其實是《TMZ》長期握有該支影片,以此來要脅小賈斯汀,換取上該媒體節目露臉、給小道消息的機會,但最近他決定不要再被「勒索」,要讓大家看看他過去犯過的錯,早點面對此事,但事情爆發後,他還是難忍難過情緒,畢竟他很多的朋友都是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右)前陣子還和亞瑟小子去公園運動。(圖/小賈的Instagram)

儘管「種族歧視」事件持續延燒,小賈斯汀前陣子仍和曾簽下他的「伯樂」亞瑟小子(Usher)去運動散心,亞瑟小子在受訪時沉重表示:「我已經給了所有我能給的意見,如果他(小賈)真的很想做好,剩下的就看他的了,現在他已經是個成人,他自己要想辦法解決。」他表示自己不會光是看這些片面的資訊就和小賈斷絕關係,他還是站在愛徒這邊,希望對方可以早日突破自己內心的關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