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撇趙正平戀陳乃榮? 談戀情露甜笑:目前很幸福


▲賴琳恩與趙正平湊做堆?(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賴琳恩6日一身裸色長洋裝出席新車站台活動,現場不時扭動身軀、擺出專業又性感的S曲線。談到日前被爆出疑似和趙正平交往中,她甜笑急撇清說:「跟趙哥真的不是我啦,對方署名C&M,但我的簡稱只有L.啊。」

目前正在趕拍三立戲劇《喜歡一個人》,賴琳恩向劇組告假一天、6日優雅出席新車站台活動。對於新款大型休旅車,她笑說「想和愛人一起去環島、晚上看星星就很浪漫」;而對照日前被拍到和陳乃榮約會,「愛人」是不是就是陳乃榮?她笑而不答,表示:「工作愛情都順利,目前生活還不錯,很開心。」


▲陳乃榮日前被拍到和賴琳恩深夜約會。(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近期演藝圈出現閃婚潮,現年25歲的賴琳恩是否會「閃婚」?她笑說「要看對方怎麼求囉!」並表示自己目前沒有想法和規劃,那對方送一台千萬的大型休旅車?她笑說:「好像還不錯唷!」

另外,談到工作計畫,賴琳恩表示目前忙於拍戲,但也自嘲前陣子有人找她拍電影,但內容必須裸露,自稱個性保守的她不敢接,也笑問:「我看起來很情色嗎?」


▲賴琳恩亮麗出席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