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節奏環遊世界 10大國際指標性音樂節

點評: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10大指標性的國際音樂節,你參加過幾個?(圖/取自flicker

記者蕭婉寧/綜合報導

音樂節總讓人嚮往,台灣的春吶和貢寮音樂祭就是很有名的例子,許多的樂團都在這兩個音樂節裡發跡,國外也有許多音樂節吸引許多旅人慕名前去,像是冰島的電波音樂節、舊金山戶外音樂節、富士搖滾音樂祭等,Buzzfeed整理出10個世界知名的音樂節,等著大夥一同遊樂去!

電波音樂節—冰島
自1999年秋季開始,每年舉行,它被稱為冰島最著名的音樂行為,每到每年10月就會有為期一周的活動,除了有好聽的音樂、派對以外,還有很多帥哥美女都會齊聚一堂。

舊金山戶外音樂節—美國
8月在舊金山的金門公園舉行,每年約4月時都會公佈參與的樂團名單,像今年就是湯姆佩蒂與傷心人合唱團樂隊(Tom Petty&The Heartbreakers)、坎耶韋斯特、殺手樂團(The Killers)、馬克莫與瑞恩劉易斯組合(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英國搖滾樂隊北極猴子(Arctic Monkeys)、荷蘭著名DJ Tisto等,都是非常知名的樂團,是美國的音樂盛事之一。

馬拉維群星藝術節—馬拉維
群星藝術節舉辦在九月底的馬拉維湖,主要是非洲南部的國家舉行,星光湖是一個炫富形態的音樂節主打的是流行音樂和該地區的國際知名度。

▲這些知名的音樂節,都各有特色,最大的共同點是每年都會吸引不少人潮來共襄盛舉。(圖/取自flicker

富士搖滾音樂祭—日本
通常舉辦在7月,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節,也會吸引很多國際知名的樂團來共襄盛舉,因此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一下!

蒙特勒爵士音樂節—瑞士
名列全球十大爵士音樂節的蒙特勒爵士音樂節,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音樂節之一,在每年的七月舉行,幾乎每個有名的流行音樂家都會來此參與這場盛事。

雪爆音樂節—澳地利
以雪為主的音樂節是奧地利很著名的節慶,基本上都會請來大牌的藝人及歌手,一起在四月度過最後看到雪的時候,在這可以滑雪也可搖滾吃肉排、麵條等,是值得探訪的一個音樂節。

岩石鄉村音樂節—加拿大
這是在北美洲世界大型的音樂節之一,在每年七月加拿大的西北地區舉行,而且這個音樂節是舉辦在加拿大的一個非常偏遠的城市,也唯有這樣更能符合鄉村的味道。

▲愛沙尼亞的傳統音樂節,每年也是吸引滿坑滿谷的人來參加。(圖/取自維基百科
 

傳統民謠節(Laulupidu)—愛沙尼亞
這是愛沙尼亞的傳統歌曲節,在這個節日估計有超過三萬名當地熟悉民族曲風的歌手會來表演,這是愛沙尼亞的傳統節慶之一。

BuktaFestivalen--挪威
音樂節舉行在挪威的海峽間,通常是在每年的七月舉行,基本上可說是地球上最北的音樂節也是最美的,在這可以享受在北極圈搖滾的感覺!

邁阿密音樂節—美國
邁阿密音樂節可說是全球音樂最大的盛世,許多知名的DJ、獨立樂團、歌手都會為此排開萬難來參加,甚至一票難求,1999年舉辦至今已成為派對的主要指標,約在每年的5月舉辦。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