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那些「整形是我情非得已…」 做雙眼皮的藝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以忘記初次見你啊~~~~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許多藝人神隱一陣子以後復出,整個人都看起來變了!但是大多藝人都不會正面回應整形話題,最常見的回答就是「化妝技術變好了」、「打扮不一樣」等。但也是有藝人大方承認自己的確有「動刀」,割雙眼皮的藝人最常見的說法就是「為了治療睫毛倒插,所以動了雙眼皮手術」,像是以下三位藝人……

1.蕭亞軒


蕭亞軒在參加北京一場頒獎典禮時,和媒體表示,自己的雙眼皮並非天生,而是做了「縫雙眼皮」的手術。她表示手術前化妝十分麻煩,常常要畫3個小時才能讓眼睛看起來大一些。而且她的上眼瞼長期以來就有睫毛倒插的問題,因此媽媽也很希望她能夠去做手術。蕭亞軒表示手術後,除了解決倒插的問題,也覺得運勢轉好許多。

2.郭鑫


郭鑫表示平常習慣配戴隱形眼鏡,又有睫毛倒插的問題,常常會覺得眼睛很不舒服,經紀人知道他的問題後,建議他進行雙眼皮手術。郭鑫趁著拍戲空檔,去縫了一對雙眼皮,他表示一開始覺得怪怪的,但一週後就恢復的差不多,覺得效果很自然、很滿意。

3.何豪傑


台語劇最佳男配角何豪傑,原本的正字標記就是他憂鬱的單眼皮,但是也因眼睛健康問題,而動刀做了雙眼皮。他為了解決睫毛倒插、眼皮下垂和泡泡眼問題,選擇用割的方式來做出雙眼皮,一方面可除去眼內多餘脂肪、拉提眼皮,還能做出深邃的雙眼皮,可說是一舉數得。


【延伸閱讀】

嫌雙眼皮太娘!花美男把眼褶縫單 型男宥勝成整形範本
「闊太太」李玟睽違四年再出輯 38歲凍齡認了割雙眼皮
不畏雙眼皮加工傳聞 郭雪芙高票奪《FHM》性感女神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