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Beats耳機新廣告 世足明星來助陣

點評:廣告真的頗帥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剛被蘋果併購的知名耳機品牌Beats,搭著世足浪潮,推出一支結合世足球星的廣告,包括內馬爾(Neymar)、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等人都參與這支廣告。

內馬爾拍攝Beats耳機廣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eats才剛已890億台幣的價格,被蘋果所併購,成為蘋果創業38年來的最高收購交易,此交易一出立刻震驚全球,也讓人看到Beats耳機所帶來的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耳機廣告,搶在世足前推出,MV中明星如雲,巴西內馬爾外,還有烏拉圭蘇亞雷斯,荷蘭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德國史旺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等人,幾乎都是一線球星。

世界盃商機無限,引起眾多廠商都想投入這4年1次的盛事,包括現代汽車、麥當勞等都有推出廣告,而各國也都有加油歌、加油廣告,完全為本屆世界盃而準備。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beats內馬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