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囧的臉! 母獅打獵不成 反被羚羊「飛踢」

▲哎唷!母獅想吃羚羊肉,但是……。(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波札那的奧卡萬戈三角洲(the Okavango Delta),狩獵的母獅與獵物黑斑羚彷彿演出了一場「雜耍」。

母獅追逐跑得飛快的黑斑羚,但在跳起來時卻撲了空,甚至黑斑羚從獅子頭上跳過時,還疑似「飛踢」了一腳,獅子把頭一歪,表情看起來很「囧」,最後,當然只能眼睜睜看著獵物逃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是由來自南非開普敦的攝影師阿特金森(Grant Atkinson)拍攝,他說,他為幸運的黑斑羚感到高興,但也很同情飢餓的掠食者。

▲再看近一點,母獅的臉看起來好衰。(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獅子羚羊黑斑羚動物波札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