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驚現雙刀客 酒空男鬧過萬隆站 今再鬧北投站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3日酒後擾亂北捷淡水線萬隆站秩序的賴姓男子,6日再度出現淡水線北投站,但這次賴男卻是手持雙刀晃進捷運站內詢問處,站務人員立即報警,員警趕到立即將賴男制服帶回派出所,目前,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

酒空賴姓男子酒後鬧過淡水線萬隆站後,今又持雙刀鬧北投站,正由警方偵辦中。(圖/記者孫曜樟攝)

北捷淡水線萬隆站在3日下午2點53分許,一名年約60多歲的賴姓男子坐在月台椅子上,口中喃喃自語唸著要殺人等語,嚇的乘客趕緊向站務人員反應,並一度傳出賴男身上有刀,警方據報趕到立即對其搜身,但並未發現藏有刀械,隨後將他帶回派出所,經酒測當時數值達0.76,由於,賴男並未有何違法行為,警方在留下他基本資料後,便讓他回家。

6日下午2點30分許,淡水線北投站又傳出現雙刀客,站內詢問處人員立即報警,員警趕到後將手持水果刀、菜刀的男子制服後,立即將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隨後再調閱資料發現,竟是先前擾亂萬隆站的賴男。

據了解,賴男是北投一帶的出了名的「酒空」(指常酒醉鬧事者)經常因故進出派出所,這次疑因又是酒後鬧事,目前,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