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里約開戰在即  決賽指定用球正式亮相

2014世界盃開幕戰,巴西對決克羅埃西亞誰會贏?

世足賽投票主題測試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5-20 12:00:00 起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隨著世足賽進入倒數階段,adidas日前公布2014年巴西世界盃決賽指定用球-「Brazuca Final Rio」,設計靈感源自世界盃冠軍金盃上的綠、金配色,同時也是這次賽事用球Brazuca的特別版。


▲adidas公布2014巴西世界盃決賽用球Brazuca Final Rio。(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冠軍戰指定球Brazuca Final Rio經過30 支球隊與600位球員歷時兩年半完整測試,結構上將六片相同的球面透過獨特的對稱方式,提供更好的抓地力、觸感、穩定性與空氣力學,超越先前比賽用球指標,確保在各種環境中展現最佳性能。


▲冠軍戰指定球Brazuca Final Rio將六片相同的球面透過獨特的對稱方式,提供抓地力、觸感、穩定性與空氣力學。(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