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Jolin表弟扮辣妹申請補助被打回票 蔡父一怒要告軍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蔡家父子有梗喔。

▲蔡依林表弟蔡鼎鈞,變裝金髮辣妹上街!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藝人蔡依林的表弟蔡鼎鈞去年在捷運站哭鬧不當兵爆紅,今年5月他被蘋果派內餡燙傷左手拇指,父子到派出所備案與員警爆發口角,6日下午兩人又到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申請安置,蔡男頭頂金髮、身穿火紅連身洋裝、黑色網襪頻頻微笑,因條件不符合被社工打回票,蔡父一怒說要告軍隊。

蔡鼎鈞自稱是歌壇天后Jolin的表弟,5月間到漢堡王點了蘋果派,才咬一口就被內餡噴到,左拇指立刻紅腫,他認為如果燙到喉嚨,後果不堪設想,不接受店經理道歉,蔡氏父子堅持到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備案」,警方解釋台灣法律沒有備案,雙方因而起了口角。

▼ 蔡鼎鈞英文文學博士,因軍旅不順脫軌。

據《蘋果》報導,今天下午3點左右,蔡鼎鈞男扮女裝,一頭金髮,身穿紅色連身洋裝搭配黑色網襪,再蹬著高跟鞋,模樣十分嫵媚,由父親帶著一起向基隆市政府社會處求助,蔡父說,兒子被軍隊搞瘋了,無法再撫養他,沒錢希望能獲得補助。因蔡姓父子不符補助條件,且蔡鼎鈞已24歲應有自助撫養能力,蔡父一怒說要告軍隊。

102年5月,因為一部在街頭大喊「我不要回部隊」的影片,讓蔡鼎鈞多次占據新聞版面,當時蔡鼎鈞在捷運站吵著不要回部隊,不管年邁蔡爸爸如何怒吼,他倒在捷運地上就是不肯起來,還用英文喊著:「他們會殺了我!」控訴在軍中受到霸凌,後來他獲准提早退伍。

蔡鼎鈞擁有英文文學博士學位、出版過12本書,其中最紅的《虎媽:王八蛋》(Tiger Mother: Son of a Bitch)還讓他紅到上福斯電視台接受採訪。

▼蔡鼎鈞與父現身社會處,爸爸不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