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天審查假釋過 顏清標6日傍晚出獄

前立委顏清標獲假釋出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貪污案入獄的前立委顏清標,6日傍晚將出獄。已經入獄逾1年的顏清標,因在監表現正常、規律,因符合申報假釋要件,台中監獄3日才首度將他提報假釋,法務部矯正署4天通過審查,讓顏獲假釋許可。

顏清標被控擔任台中縣議長時與時任副議長張清堂拿公帑喝花酒,遭判3年6月徒刑,褫奪公權3年定讞,2013年2月19日入獄,至今已服刑1年3月。

顏清標去年曾透過兒子顏寬恒表示,他所涉的酒帳案在判決定讞後,兒子顏寬恒投入立委補選獲得選民的認同與接受,當下就已經完成服務鄉親的責任交棒,早對參與政治不再冀望,也無意於選舉,更決定一輩子做「媽祖」的義工,心境甚是平和、安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