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雨中借電話要5元? 大武國小校長:小姊妹沒來借

▲台東大武國小傳出借學校電話要先付5元,讓一對姊妹沒錢淋大雨走回家。(圖/大武國小官網)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梅雨季節來臨,台東地區近日降下傾盆大雨,當地大武國小卻傳出「借學校電話要先付5元,姊妹沒錢淋大雨走回家」事件,校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小姊妹當天沒來借用電話,被投訴的老師當時也不在辦公室。

▼借校方電話先付5元?小姊妹母親批:用錢欺負孩子。(圖/東森新聞)

3日傍晚台東地區也在傍晚時分降下傾盆大雨,一對就讀大武國小的姊妹傳出因為沒有帶傘,走進教師辦公室想借電話聯絡家人到校接人,沒想到卻被老師告知「你要打電話,要付五塊錢啊」,小姊姊身上沒錢,最後只能帶著妹妹淋雨走路回家。

大武國小校長古仁星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澄清,校方針對所有老師一一查證,6月3日當天小姊妹沒借電話,被家長投訴的那位老師當天下課後沒待在辦公室,但家長堅稱小朋友不會說謊,但校方也覺得老師沒有說謊的理由,被指認的老師也覺得很受傷,這起事件變成羅生門。

校長表示,家長基於保護女兒立場,不願讓小孩與校方對質,也讓小姊妹5、6日請假,校方已請家長會長、鄉長先去了解學生家中的狀況,也不排除調監視器還原事情真相,但目前不想追查下去,不想對學生造成更大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