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姐啦啦隊再現身 有氧之夜展現動感活力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華航空姐啦啦隊再現身!今(6)日晚上於信義區A13停車場舉辦的有氧之夜,華航啦啦隊將熱情參與,周日(8日)上午的路跑活動,華航亦有40位空地服人員踴躍報名參加21K與10K的比賽,跑出女孩的健康活力!

路跑女孩中,華航空服員劉宜嘉年資16年,路跑經歷3年,從一開始1公里都跑不完,憑著不服輸的個性,現在半馬可以2小時多一點就完賽,三鐵比賽更是內行,夢想是挑戰7天6夜超級馬拉松,讓大家知道,褪下制服的空服員,也可以是更性感的運動健將!此外,劉宜嘉也表示,運動可以訓練核心肌群,也有助於在空服工作上常得接觸餐車等份量較重的器具搬動,讓工作表現更穩定。

 
▲左圖:華航空服員劉宜嘉,右圖:地勤督導羅寓咸。(圖/華航提供)

另外一位24歲華航空服員唐家霈,年紀輕輕但路跑經歷已有3年,總是在行李裡帶上跑鞋與路跑裝備,大家在飯店調時差時,她便搜尋飯店附近的景點與海邊河堤,在夕陽餘暉灑落欣賞全世界美景。她也透露自己當初考上華航的原因之一,便是擁有健康活力的清新形象。

地勤督導羅寓咸,在華航服務近8年,平常熱愛騎公路車與路跑,她說平日上班的專注力與豐沛體力,便是長期規律運動所累積的優點。寓咸表示,女生運動近年來已蔚為風潮,華航空地服們運動時皆會以可愛鮮豔的專業運動配件,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相揪一起參加路跑,這是讓華航服務人員們愛上運動的小祕密之一。


▲24歲華航空服員唐家霈。(圖/華航提供)

去年正式成軍並於11月亞職大賽中韓大戰上首次登台表演的華航啦啦隊,這次也有 10 位空地服隊員熱情參與,將在今晚的有氧之夜展現動感活力;此外今年 5 月才二度成功達陣台北 101 登高賽的空服員馬諭珊,這次也特別報名參加 10K 的比賽,再度挑戰個人極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