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驚傳腹部劇痛送急診 痛到沒法走路被抱進醫院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甜美人妻季芹5日晚間突傳病號,因腸胃不舒服緊急送往醫院急診。經紀人透露,昨天下午工作的時候,季芹其實就有一點不舒服,結果晚上和老公到百貨公司用餐,「才吃第一口,腹部就突然劇烈疼痛。」經紀人表示,季芹目前主持、電影、民宿三頭燒,可能因此太勞累導致身體不適。

▲季芹送急診,痛到沒辦法走路。(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季芹5日晚間送醫,經過一夜休息,稍早前已返家休息。不過,為怕影響工作,她原定6日錄東森《現在才知道》節目則臨時延期。經紀人坦言,由於拍攝電影,季芹近10天來馬不停蹄工作,高雄、臺北、宜蘭三地奔波,「31日當天錄完影,馬上就到宜蘭民宿幫忙,直到3號才回台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季芹2013年底驚傳血管壁破洞,疑似小中風,令家人捏把冷汗。她先前受訪時,曾表示目前儘量從改善飲食下手,吃的清淡,也儘量不要太勞累。季芹也說,兩個小孩都很貼心又懂事。經紀人說,季芹恐是腸子的問題,詳細情形還是要等檢查結果出來。至於血管瘤?他表示,目前狀況還可以。

季芹也在微博上說:「昨天突然又進醫院了,痛到根本沒辦法走路被抱進醫院,現在已經恢復中,請大家放心。重點是我發現,我生了兩個超級懂事的天使,樂樂一路細心的照顧,緊緊握著媽媽的手,一路還幫忙照顧弟弟,耶耶是一直抱著媽媽親,到了急診室之後,就自己乖乖的坐在旁邊看書,還有辛苦陪了一夜的老公,真的辛苦你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