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一家6口!李易喜曝超音波照謝六月:3年來妳辛苦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2011年和小8歲的李易(李翊暉)結婚,肚皮卻一直沒有動靜,日前被拍到前往婦產科預約6月產檢,讓懷孕傳言滿天飛。當時夫妻倆都沒鬆口承認喜訊,6日中午竟前後公開宣布即將升格當準爸媽,讓粉絲超開心,紛紛在留言中送上祝福,恭喜夫妻倆終於做人成功。

六月6日中午1點多在微博公開寶寶的超音波照,以及自己的孕婦手冊,合成和老公李易的合照,開心宣布結婚3週年收到了老天爺給的「大禮」,即將邁入「一家6口的生活(包含家中3隻寵物)」

▲▼六月開心宣布,包含3隻寵物貓在內即將邁入「一家6口的生活」。(圖/翻攝自六月微博、李易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隨後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喜訊,同時在留言中感謝「李太太」六月3年來的支持與鼓勵,「這3年來真的謝謝她,辛苦妳了!」而他也透露,還不知道寶寶性別,要粉絲和夫妻倆一起「拭目以待」,吊足大家胃口,眾人還是紛紛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恭喜兩人順利成為準爸媽。

▲李易隨後也PO文公開喜訊,宣告夫妻倆正式升格準爸媽。(圖/翻攝自李易臉書粉絲團)

事實上,38歲的六月如願懷孕實屬不易,因為她過去拍攝八點檔長壽劇期間,內分泌嚴重失調連帶影響到生理期,最糟糕的時候甚至生理期只有一天就結束。而她婚後為了懷孕很努力調養身體,還因此推掉不少戲約,如今終於有喜,粉絲都很替兩人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