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法拉利硬切害GTR失控 CEFIRO挨撞…簡直神技!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悚啊......危險駕駛真要不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二高5日上午出現兩輛超跑公然尬車,一輛是法拉利、一輛日產GTR,其中法拉利突然切入內車道,造成GTR失控打滑,撞到旁邊的裕隆CEFIRO在國道上旋轉360度,場面非常驚險,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國道北二高南下路段出現超跑互尬場景,差點釀成重大意外。一輛白色法拉利突然從外側車道加速往內側切,讓原本開在內側的黑色GTR閃避不及、失控打滑,往右偏並撞上隔壁的CEFIRO屁股,導致CEFIRO失控在路上打轉還橫跨4個車道上、滑行360度,最後神奇的平安停在路肩。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昨天下午,地點是北二高南下43公里處,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來看,法拉利和 GTR疑似在國道上互相尬車,但法拉利突然急切,造成一連串連環撞。

網友痛罵,「超跑駕駛這樣開車是想害死人嗎?這又不是在拍電影」,也有網友對這輛被撞的CEFIRO駕駛稱讚不已,雖然無端被撞、在路面自轉,卻還能順利將車子停好,「小客車駕駛簡直是神技」;至於罪魁禍首法拉利則是被網友罵翻,第一時間 逃之夭夭也被網友唾棄,「這種開法全世界都閃不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