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連12次優質先發 洋基終止4連敗

點評:田中讚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6日登板,面對全聯盟排名第一的運動家隊,雖然這場比賽狀況比較不好,投6局就用了104球,但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創下開季連續12場優質先發,帶領球隊以2比1獲勝,終止最近的4連敗,戰績也因此免於跌破5成。

自從田中上次奪勝之後,洋基接下來4場比賽都沒能擊敗對手,苦吞4連敗使得戰績來到29勝29敗,若再輸一場,勝率將面臨跌破5成的窘境,因此這場比賽對於田中來說有輸不得的壓力。首局他就出狀況,面對第二棒的傑索(John Jaso)揮右外野陽春全壘打,面臨0比1落後。

▲田中將大再度優質先發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洋基2局下開啟攻勢,該半局靠兩支安打追平比數,3局下首棒打者賈德納(Brett Gardner)第一球就開轟,右外野全壘打以2比1超前。此後田中穩下來,雖然每局所用球數比往常還多,不過都在控制範圍內;總計他6局用104球,其中有71是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另有3次三振與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9勝(1敗)。

在重要的時刻止住球隊連敗,勝率也超過五成,田中再度扮演「救世主」的角色,防禦率降至2.02,續居美聯第一,但賽後他還是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這不是我今年最棒的表現,但我們的球隊正身陷困境裡,而且他們現在是聯盟最好的球隊,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為球隊貢獻勝利。」

此役9局上洋基仍派近況不佳的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上場關門,他雖被擊出1支安打,還曾面臨三壘有人的危機,但最終沒有失分,還送出2次三振,拿下第13個救援點。鈴木一朗這場比賽只上場代跑與代守,沒有打擊機會,打擊率仍維持在3成0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