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 就愛毛小孩!蕭敬騰、炎亞綸寵貓狗無下限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神因為帥氣逼人,讓粉絲產生「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距離感,但如果知道喜愛的男明星其實是個愛狗、愛貓、愛動物的「大暖男」,好感指數絕對立馬「蹭蹭蹭」地往上飆!演藝圈中就有幾位喜歡動物出了名的男神,相信看到他們對毛小孩的寵愛程度,少女們都會希望自己瞬間變成狗狗貓貓吧!

「金曲歌王」蕭敬騰飼養4猫3狗,對牠們的寵愛程度連經紀人都傻眼,不只將30幾坪的住家規劃出15坪給毛小孩們盡情奔跑,還為貓咪量身打造大理石廁所,甚至進家門看見貓咪掛在天花板或窗簾上、狗狗把能咬的都咬爛,走「愛的教育」的蕭敬騰還是只會用滿滿的寵溺口吻說「這麼棒啊!在幹嘛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疼狗像疼小孩的男藝人還有演員炎亞綸,雖然最初買下紅貴賓犬「妹妹」、「Cookie」是為了陪媽媽作伴,但每天親自照顧下還是和牠們培養出深厚的感情。自嘲是「狗奴才」的炎亞綸不只和愛犬同床共眠,出遠門拍戲、演出時,更是無時無刻不想著家裡的毛小孩,還曾在微博上喊話:「Cookie等我回去!」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受到媽媽長年致力於照顧流浪動物影響,也成為愛狗一族,不但小時候曾為了救被鐵絲捆住的流浪狗,弄得滿手鮮血,日前也曾低調自費10萬元醫藥費幫助在臉書上看見的受虐流浪狗,還曾大手筆花費上百萬買下土地讓媽媽蓋動物收容所

不同於大部分男明星喜歡養狗,大陸演員胡歌愛貓成癡,還被粉絲取了「胡貓貓」的綽號。據了解,胡歌出生當天家中剛好來了1隻貓,讓他從小就對貓咪特別有感情,還養成隨身攜帶貓食的習慣,在路上看到流浪貓會上前餵食甚至撿回家,至今養過的貓幾乎數不清

喜愛動物的男神是不是讓人覺得善良又溫暖?如果你也被「暖男」男神們的魅力迷倒,記得到下面的連結為他們投下一票唷!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