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讓貓帶你去散步! 黑貓穿好胸背帶 拉主人逛大街

 

▲黑貓BJ自在跟2隻牧羊犬一起出門散步。(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擔心貓咪一出門就溜個無影無蹤,但常常看到牠們對著窗外發呆,好像很想出去的模樣又很不捨嗎?其實貓跟狗一樣,都是可以遛的,只要是準備工作做足,一樣可以跟貓咪一起享受戶外時光。

黑貓BJ腳步輕盈得走在2隻牧羊犬中間,一點都不會不自在,高高在空中搖晃的尾巴,喵星人獨有的優雅氣勢表現得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J and the dogs take a walk.(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遛貓跟遛狗一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確實綁好背帶或繩子,這絕對是遛寵物的基本工作!預防敏感的貓咪可能因為戶外人車的聲響,可以盡量選擇安靜人少的草地,可以帶一個貓籠或者背貓袋,在貓咪躁動不安時候可以先放回籠子裡穩住情緒。遛貓時也盡量讓貓咪按造自己的意願想去的地方散步,不需硬扯繩子,就當作是貓咪帶你去散步吧!

關鍵字: 喵星人遛貓逛大街胸背帶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