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穿龍袍騎腳踏車攻陽明山頂 路人搞笑直喊「皇上」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將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我的哈林年代》,為了演唱會他還閉關3個月「練功」,操到左眼球出血,不過他還是沒間斷運動跟健身。喜愛騎單車的他,還設計了「龍袍」車衣,先前騎車攻頂陽明山時,還被民眾認出,搞笑喊「哈皇萬歲萬萬歲!」

▲哈林日前穿龍袍車衣攻陽明山頂,被路人認出直喊「皇上」。(圖/哈林音樂工作室)

哈林熱愛運動,尤其近年來特別熱中「鐵人三項」,他也藉此做為準備演唱會的利器,積極塑身、培養好體力,還更進一步密謀把「鐵人三項」變成演唱會內容,他最近為演唱會積極鍛鍊,騎單車攻頂陽明山的時候,因身穿黃色龍袍,相當亮眼,還被民眾認出,直呼:「哈林實在太神奇了!」「哈皇萬歲萬萬歲!」也有人幽默表示:「哈皇還沒喊平身,我們不敢站起來!」

哈林為了車衣絞盡腦汁從設計到完成共花費1年,還拍了形象廣告,一下子空拋吃香蕉,一下子化身金鋼狼,還重現「披頭四」過斑馬線的經典畫面。庾澄慶《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將於7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