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10月甜蜜合體男友金陽 嬌喊:期待你們弄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事業愛情兩得意,5日擔任飲用水代言人,滿臉甜蜜藏不住,與男友金陽的感情事當然成為焦點,招架不住媒體連番逼問,瑤瑤直呼等10月與金陽演出的電影《舞鬥》宣傳再直接問男友,笑說:「很期待你們怎麼弄他!」

▼瑤瑤預告10月將與金陽甜蜜合體為電影宣傳。(圖/記者陳明仁攝、翻攝金陽臉書)

瑤瑤剛從電視劇《徵婚啟事》殺青,對此她坦言有種失落的感覺,因為近半年重心都放在這部戲上,很喜歡演出的角色,但礙於保密協定不能透露太多,「是女人大部分的必經之路,造型不一樣,有種大解放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瑤瑤殺青不得閒,透露近來經紀約到期,恢復自由身的她也積極尋找新東家,認為自己還沒辦法獨力開工作室,有公司依靠比較安心,講到著她忍不住開玩笑嬌喊:「快來把我帶走!」此外,她也想給自己放個暑假,去國外充電兼放鬆。

▼瑤瑤5月才與男友媽幫金陽慶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瑤瑤禁不住媒體逼問感情事,自招10月上檔的電影《舞鬥》男友也有參演,要大家到時再去問對方,也透露其實與金陽在去年5月拍片時還沒交往,是後來才從友情昇華至愛情,上個月甚至還有金陽媽幫男友一起慶生,看來瑤瑤也頗得未來婆婆的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