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長禮服上身 名模王心恬自誇就像女神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以精緻刺繡聞名的Valentino發表秋冬系列,本季利用亮片、串珠、金屬紗線錯落縫製而成彩蝶、天堂鳥等生動圖樣,並讓名模王心恬穿上要價高達百萬元的串珠刺繡長禮服,連她本人都笑說感覺自己就像女神一樣。

 
▲Valentino秋冬系列利用亮片、串珠、金屬紗線錯落縫製而成彩蝶、天堂鳥等圖樣。(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以1960年代後期的前衛女性藝術家為靈感,Valentino秋冬復古且具新意,運用高腰剪裁、可拆式領片、斗篷式洋裝等,帶來懷舊氣息;搭配本季主打四大圖騰,從優雅迷人的飛舞彩蝶、東方色彩的和服花卉、狂野奔放的動物萬象以及摩登幾何的彩色鑽石,展現多種創意。

 
▲王心恬穿上要價百萬元的串珠刺繡長禮服,笑說自己就像女神。(圖/品牌提供)

而配件部份結合經典鉚釘和閃亮水晶,或把孔雀、雉鳥、公雞等羽毛染色後,妝點在各式鞋履上,呈現十足奢華感。今年秋冬以超越常軌作為主題,減少舞台服裝式造型,設計上採剛柔並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