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謝霆鋒才撐得起!調情女神全智賢曖昧破表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香港酷哥」謝霆鋒應台灣知名女鞋名牌之邀,首次賣女鞋當創意總監,還擔任廣告導演親自演出,請來《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在劇中調情,眉來眼去的「暗送秋波」讓人看了心癢癢。

▼謝霆鋒才撐得起!調情女神全智賢曖昧破表。(圖/翻攝自YouTube)

謝霆鋒自導自演拍女鞋廣告,從故事的撰寫、拍攝、到後期剪輯,都親自全程參與,斥資1,500萬台幣製作,他在片中擔任攝影師,和「亞洲女神」全智賢眉來眼去,曖昧指數破表,儘管因女方要求不能有親熱戲,幾乎沒肢體接觸,但2人私底下用英文,或透過翻譯溝通,讓網友大讚:「也只有一哥配得上女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自導自演拍女鞋廣告,從故事的撰寫、拍攝、到後期剪輯都全程參與。(圖/達芙妮提供)

最近漸漸卸下「酷哥」包袱的謝霆鋒,除了被經紀人公開鼻孔照、在「QQ音樂年度盛典」裝萌扮成毛怪之外,前陣子在義大利米蘭街頭穿著棕熊套裝,搭檔房祖名則化身訓獸師,牽著他在街頭亂逛,搞笑舉止引人側目,他還不時嚇起路人,吸引許多名眾圍觀拍照。

▲▼謝霆鋒最近卸下「酷男」包袱,賣萌、扮醜樣樣來。(圖/取自霍汶希微博、翻攝網路)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