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貝克漢自曝追到嬌妻靠緊身泳褲 親授挑選泳褲撇步

圖、文/GQ

日前倫敦Shoreditch house私人俱樂部樓頂泳池展示最新一系列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H&M的2014聯名泳褲,這系列包含3種樣式,包括緊身和寬鬆款,或是褲頭到膝上採用快乾材質的耐磨布料,顏色上有深藍、軍綠、以及白色選擇,但大家心裡想的是什麼呢?沒錯,就是價格!本系列價格最高的泳褲只要約台幣101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究竟這系列最推的泳褲是哪一款呢?現在我們就讓"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來為男士們解答!

以下訪談David Beckham簡稱:D
GQ:你希望這次與H&M聯名的系列可以為你帶來什麼?
D:很明顯,我們只希望這個系列作品可以非常成功。服裝最重要的條件在於品質,過去三年我們與H&M一直維持著非常親密的關係,這次我想做個一點不一樣的東西,但是這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我們這次推出短版緊身泳褲(它不只滿足大多數的人,同時也為少數的朋友們著想),設計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每次產品都要經過我審核,我在設計的時候也常常會與H&M一起討論。

GQ:似乎會選擇這些緊身泳褲的男士蠻勇敢,你能不能給他們一點建議?怎樣穿起來會更好看?
D:如果身材好的話,穿緊身泳褲真的很加分,如果你有古銅色的肌膚,緊身褲也很適合你,但最後還是看個人意願,重要你自己覺得舒服就OK。

GQ:如你已經選擇緊身泳褲,你覺得有什麼運動需要再加強嗎?
D:沒有!我不相信人可以在一個禮拜之內身形全走樣,然後馬上跑去海灘!(笑) 好啦,我想如果多做一點腹肌和手臂的訓練會有用的,至少維持一個體面的身材吧!

GQ:現在你去海邊都怎麼穿?
D:有趣的是,我習慣穿的越來越緊,更小號的褲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真的都看我的心情去決定。有時候我會穿非常可笑又寬鬆的短褲,然後讓自己沒有機會曬黑。全看當時的心情、去的海灘和年紀。我第一次跟維多利亞約會的時候。我記得我穿著GUCCI和一件又緊又小的黑藍色短褲,很明顯我當初覺得這樣穿很帥(笑),最後事實也證明它們雖然很緊,但很有魅力。
 

延伸閱讀:
>>無裸不歡!貝克漢帥氣大賣肌肉特輯
>>搶先看!貝克漢和H&M聯名泳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