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圖像心測-擴展交友圈會讓你找到更多新機會

生活中常會出現很多各式各樣的問題,如感情、工作、金錢...等。而人際關係是其中最容易串連在所有問題中的,有些人天生就是派對王子/公主,但有些人的生活圈就是比較小,但是我們因為想要有更多的機會所以我們要去擴展我們的生活圈。讓我們生命中有哪些不同的可能性出現,現在就讓我們來測一下今天的測驗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走出限制,找回自信】透過專業學習、副業進修的聚會,會增加對自己的自信,並且實際運用在生活中,讓自己做事情會更加有動力,讓自己成功。
§-牌名:節制
§-對應:轉變原有的生活模式,迎向新生

代表其實你的生活時常是一成不變的,因為你不知道改變會如何,所以你不變。同時你也不知道要如何改變會讓自己更好,而內心總是有在想卻又遲遲跨不出那第一步。所以你就被自己限制住。在這邊建議你,讓你自己去行動吧!其實你心中有很多想法只是你都沒有做,是因為你沒有自信會做的好,所以才不敢做。讓自己先走出第一步,建議可以去進修、學習新東西會讓你增加自我價值,提升自信。讓自己找回動力,讓自己邁向那條屬於自己成功的道路。

2.【表現熱情,魅力無窮】透過聯誼、親朋好友的聚會,讓你認識更多新朋友,會幫助你可以在感情中找到心儀的對象,先認識了解,有進一步的機會出現。
§-牌名:聖杯二
§-對應:心理塔羅中感受依賴型的人格

你面對感情是非常害羞的,如果不是別人先喜歡你,你也不會輕易的讓對方知道你的感覺,也可能因為過度得害羞,讓你的情感生活一直沒有真實的發展。但你在人際關係的表現上是可以表現得非常大方真實的,因為社會化的關係你習慣在跟人相處的時候配合上不同的自我認同,有的時候是隨和的大哥哥大姐姐,有的時候又是可以撒嬌的小學弟小學妹,對你來說只要擁有這些自我認同,要交到朋友不是很難,但最難的狀況就在維持關係上,因為人是複雜的動物,有的時候你為了要應和各種不同的需求,自己也會錯亂,脾氣就會變得比較古怪,所以你更懼怕進入感情之後的所有磨合跟衝突。而這種時候只要你願意擴展你的人際關係,就可以在跟各種不同朋友的相處中發現原來衝突都是可以被解決的,只要你願意把對自己的不信任丟掉,你是可以發現自己是真實的被喜愛的,要找到好對象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3.【探索未知,了解自我】透過網路、旅行的交友機會,會讓你發現新觀點找出自己更多不同的可能性機會,讓自己有更多可能性。
§-牌名:寶劍騎士
§-對應:神話中的智者奧德修斯

你的頭腦聰明,但人外有人,如果可以與遠在其他地方的同好、知己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更豐富的心情變化。象徵著透過網路的自我介紹、經營網路平台、或者是來一場旅行,都有助於你認識傑出並與你一樣優秀的人,當你能夠在天馬行空的網路或是旅行來到異地,你會展現童趣的一面,卻又不失你高水準的生命經驗,你會無意間吸收了許多新知新創意,也有機會認識不同的朋友而延伸了你人生當中的更多可能性,你會變得更有創意、更有可塑性,也會因為朋友而打開你還沒有發掘的潛能! 對你的生活能夠激起一大片新鮮感的浪花!

4.【經驗分享,商機萌現】透過公司同業的聚會認識新朋友的可能性,會讓你看見更多工作、金錢方面的更多可能性。
§-牌名:錢幣國王
§-對應:相信自己,大方分享你的經驗

你的個性比較內向、通常不會主動與人溝通、交流,到了一個新的場合會先觀察整個環境的氛圍,直到你有了安全感、或是遇到熟悉的人才會比較安心,在與人對談時,通常都是點到為止,不會深入多談、不敢與人太靠近,主要是因為你的自信不足,所以不敢與人分享你的經驗、或是表達你的看法,這樣在社交場合裡對你而言是很吃虧的,大家對你的印象不夠深刻、認識也不多,在你的人脈建立上會有些困難。其實你是一個經驗很豐富的人,要對自己有信心,勇敢的把你成功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這樣一來會加深大家對你的印象、對你有進一步的了解,在未來當他們或是他們的朋友有需要人才的時候,就會把你列入考慮的人選之一,這樣有可能會增加你的工作機會、或是錢財收入的來源,而且在交流的過程中也能讓你學到他人的經驗,讓自己變得更有知識。


原文: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_03_01_archive.html
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ref=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