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蒼井優」黑木華奪柏林影后 搶足前輩松隆子鋒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黑木華年僅24歲就拿下柏林影展影后,還被封為「小蒼井優」,這次與松隆子主演電影《東京小屋的回憶》讓她直呼一圓夢想,首次和偶像合演太過緊張,讓她NG好多次,但松隆子卻毫不生氣地拍拍她的肩膀,才讓她情緒迅速穩定下來。

▼黑木華(左)有「小蒼井優」之稱。(圖/傳影互動)

雖然與前輩松隆子首次合作,但黑木華的文學氣質連導演都大讚「能夠演出那個年代的女性非黑木華莫屬」,她透露當初就是看了松隆子的舞台劇之後,才讓她決定要投入演藝工作,她也成功靠著該片拿下柏林影展影后寶座,國際媒體知名度大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小屋的回憶》是山田洋次第82部的電影作品,也是他近50年導演生涯中的首部愛情題材影片,女星松隆子在片中飾演年輕貌美的主角平井時子,她的丈夫平井雅樹由歌舞伎演員片岡孝太郎演出。描述一段塵封了60年的婚外情,再度被子孫收拾遺物時重見天日。本片將於6月1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