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娘娘」河智苑8日駕到! 《奇皇后》首播開紅盤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河智苑主演的超夯韓劇《奇皇后》4日在台首播第一集收視開紅盤,女主角河智苑也確定睽違7年要在8日訪台,她聽聞消息後相當興奮,迫不及待的希望趕緊飛來台灣與粉絲見面,雖然這次來台僅有三天兩夜,但9日的記者會同步在線上直播,讓粉絲可以直擊偶像的一舉一動。

▼池昌旭、朱鎮模在劇中癡情守護河智苑。(圖/東森戲劇)

河智苑睽違7年,將於本週日搭乘國泰CX421班機3度訪寶島,為新戲《奇皇后》宣傳。上回她訪台曾說要登上台北101與體驗腳底按摩,可惜因行程緊湊未能實現,本次更特地安排腳底按摩行程,替河智苑圓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皇后》在南韓一播出即成為討論度最高、最受歡迎的電視劇,河智苑為了答謝台灣粉絲熱情支持,特地於全劇殺青後抽空來台會影迷,9日記者會當天還有網路線上直播,可以同步看到現場實況,目睹「皇后娘娘」的風采。而該劇目前於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