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朴有天傳明年從軍去! JYJ三缺二暫別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JYJ」睽違3年將要再度合體,預計下半年推出最新專輯復出歌壇,卻也傳出成員金在中及朴有天可能會在今年底之前入伍當兵,但確切日期尚未確定,由於南韓法律規定男性公民需在30歲前服役,兩人已屆滿28歲,因此計劃在新專輯宣傳結束後從軍去。

▼JYJ由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組成(左起)。(圖/截自體育朝鮮新聞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JYJ於2011年推出首張專輯後,3名成員各自忙於戲劇演出,始終未合體出輯,如今他們確定再聚首,目前如火如荼的著手準備錄製新作品,預計下半年就會回歸歌壇,讓等待許久的粉絲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在中(上)與朴有天傳明年初入伍。(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復出計劃讓粉絲大感振奮,但已經28歲的金在中及朴有天卻傳出打算在新專輯宣傳活動結束後入伍,而另一名成員金俊秀還沒有相關規劃,據悉,新專輯宣傳行程可能會到明年初才結束,屆時這兩位當紅男星可能會暫別粉絲2年從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