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柏佑、陳禹勳好投 桃猿M6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5日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桃猿靠著林柏佑、陳禹勳好投,加上攻勢串聯,終場以6比1獲勝,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到M6。6日起桃猿將和獅隊打3連戰,若都獲勝,就拿下上半季冠軍,總教練洪一中說:「不敢期待3連勝,就是拚,贏一場是一場。」

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投完前6局,被擊出6支安打,只因黃鈞聲的陽春砲而失分,7局下他被擊出2支安打,留下二、三壘有人局面退場,接替登板的陳禹勳連拿2個出局數,化解危機。

▲林柏佑拿下第3勝及單場MVP。(圖/Lamigo桃猿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陳禹勳是關鍵,7局守起來,士氣就不同了,他也指出,包括林柏佑、林泓育、林智勝、郭嚴文等人都有功勞,球隊團結起來,氣勢很好。林泓育、林智勝各有1分打點,郭嚴文則是單場3安。

至於搶下前2分的雙盜壘,洪一中說:「兩個人都開綠燈,前面的衝了,後面也要跟著衝,余德龍配合得好。」

5局上桃猿展開攻勢,林智勝先獲保送,一出局後余德龍安打,接著兩人以雙盜壘進佔二、三壘,隨後陳雁風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兄弟二壘手陳江和選擇傳本壘,但林智勝仍滑進本壘得分,接著黃浩然也敲安,桃猿反以2比1領先。

6局上郭嚴文、林智勝安打,桃猿再下一城。8局上林智平擊出安打,也把兄弟先發投手賈羅拉加打退場,接手的鄭錡鴻再被敲2安,加上1次暴投,桃猿再得2分。

9局上桃猿添得第6分,9局下黃偉晟投出觸身球後,又被敲2安,形成一出局滿壘,米吉亞登板連飆2K,力保不失。

賈羅拉加投7.1局,失4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6支安打,承擔第5敗、個人4連敗。林柏佑拿下第3勝及單場MVP,他本季3勝都是來自兄弟,且這3戰都讓賈羅拉加吞敗。陳禹勳投1.2局無失分,拿下第15個中繼點;米吉亞投0.2局無失分,拿下第13次救援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