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為偷吃道歉 「PTT乳神」QN神回覆:我也想要捏


▲彎彎臉書道歉。(圖/取自彎彎臉書、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知名插畫家彎彎5月才與交往10年的調酒師老公何吉原結婚,新婚18天後卻驚爆偷吃童是插畫家的黃大爺,4日晚間更曝光兩人LINE聊天紀錄圖檔,不僅相約泡湯約會,她還說道「明天隨你捏」,內容相當曖昧!而5日凌晨1點彎彎二度發出280字的道歉聲明,網路紅人QN則毫不留情地在下方回應「我也想要捏捏」。


▲彎彎為偷吃道歉,「PTT乳神」QN神回覆:我也想要捏捏。(圖/翻攝彎彎臉書)

新婚人妻彎彎爆出婚外情,消息一出震驚外界。雖然好友九把刀、陳妍希等人出面力挺,但網路紅人、「PTT乳神」QN得知後則在臉書上先是在外遇新聞下留言「圖畫得很醜」,似乎對彎彎偷吃感到不以為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4日晚間連續兩次道歉,第二次道歉中也表示「老公、家人方面相關的問題都屬於私人家務事,我只能好好坦然面對他們,但不方便公開跟大家多做解釋」,並盼望大家給予她個人空間。不過,就在道歉的同時,媒體又再度爆出她和黃大爺長達9頁的私密聊天截圖,內容提及泡溫泉、親親、捏捏等露骨字眼,而PTT紅人QN更直接在下方留言「我也想要捏捏」,過一會兒又說「強烈徵求avi.」,留言一出吸引網友紛紛按讚,也有人認為聊天內容太噁心。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QN,對方至截稿前未回應。


▲彎彎爆出不倫戀,QN在臉書上回覆「圖畫得很醜」。(圖/翻攝Q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