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世文閃退疑有內幕 胡志強:是不是查到什麼?

▲台中市長胡志強爆料,葉世文提前從營建署退休,疑似有內幕。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入遠雄行賄案,國民黨召開臨時廉能會建議開鍘葉世文黨籍,台中市長胡志強更在電視節目中意有所指表示,「聽說葉世文提前退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追到了?」還形容葉世文「難道有雙重人格」,平常相處看不出葉是會拿錢的人。

胡志強在節目中指出,台中市與遠雄有關的案子只查到一件眷村都更,由國有財產局土地委託營建署辦理,與台中市政府無關。主持人趙少康問到會不會擔心受遠雄案波及?胡志強回應,「沒有貪汙就不用怕」。

胡志強形容葉世文「難道有雙重人格」,平常相處都很好,不像是會拿錢的,過去碰過一兩個涉貪的縣市首長,過去往來也好得很,「平常誰看得出來」。

胡志強突然話鋒一轉,「我聽到一個說法,現在還沒有被大家注意,他(葉世文)是提前退休,他65歲是7月16日,5、6月之間就提出退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追到了?」接著強調是「聽說的」,如果有說錯也願意道歉。

5日也傳出葉世文提前從營建署退休,是因為行政院收到大量黑函,行政院長江宜樺才會下令讓葉世文提早離開,如今對比胡志強的說法不謀而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