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吳彥祖愛女Raven萌照曝光 網友:明明是吳彥祖!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男神吳彥祖去年升格當爸爸,3日是他女兒Raven周歲生日,他老婆LisaS今下午在微博曝光溫馨母女照,照片中Raven大眼水汪汪,眼睛看起來十分像媽媽,很多網友都表示Raven長得太可愛了,今後一定是新晉女神,也有不少網友驚呼:「這明明就是吳彥祖啊!」

▲吳彥祖老婆LisaS與女兒Raven合照曝光。(圖/取自LisaS微博)

LisaS在微博寫道:「祝我的小天使Raven生日快樂,難以置信你已經一歲了,我想不起你還未出生時我的生活是怎樣過的!自從有了你這小天使生活雖然變得極度疲累但也極度開心!哈~有一點想向大家澄清的,報紙上經常放一張我抱著一個可愛小朋友的照片,那只是廣告片中的女兒,而不是Rav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曾請電影《竊聽風雲3》導演對他高抬貴手。(圖/凱擘影藝)

吳彥祖日前在微博發文談到拍完電影《竊聽風雲3》心得,也搬出「女兒」,他表示自己是有女兒的人,曾請導演、監製高抬貴手,能否請他們饒自己在電影中不死,最後他們大方給了兩個選擇「要麼死,要麼慘」。他回去想了一夜,隔天哭著來到片場對導演說:「來吧,搞多慘都行。」令人莞爾。

他結婚生子後,人生態度大轉變,先前受訪時曾表示有女兒後,他發現自己變了,以前從不在意媒體跟拍,現在只要有狗仔拿著相機對著女兒拍,他立刻發火、甚至很兇罵人,愛女之情溢於言表。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