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師姐彎彎牽線「小王」? 宅女小紅臨陣落跑

▲宅女小紅疑牽線黃大爺、彎彎,尷尬快閃。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才新婚就劈腿的插畫家彎彎,引發各界撻伐,藝人羅霈穎及李明依紛紛開罵,甚至牽連同門師妹宅女小紅,因為據傳她就是讓黃大爺認識彎彎的關鍵角色,5日下午出席記者會,宅女小紅急急撇清,甚至直接從台上落跑,跟師姐彎彎在道歉記者會上的行徑一模一樣,也讓在場媒體通通傻眼。

出席代言,一向敢說的宅女小紅,這次特別不自在,用手摸摸脖子還咧了一下嘴,因為她知道麻煩來了。「大家好,我是宅女小紅!」周到問好,或許希望媒體手下留情,因為宅女小紅被爆料2011年簽書會,疑似牽線彎彎跟婚外對象黃大爺,當時曾經調侃黃大爺愛的是彎彎,友人起鬨,黃大爺本身還不掩飾說,誰叫小紅名花有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句話我自己寫,我都不知道,離題了。」宅女小紅急急撇清,畢竟面對同一個出版社的師姐出包,後輩說什麼都得罪,沒面對記者連連追問,難以招架的小紅竟然當場落跑,跟記者會一半就快閃的彎彎行徑如出一轍,但這風波可不是落跑就能解決。

彎彎5月中旬披上白紗當美麗新娘,導演九把刀曾說,「當然傷心啊!我們是出版界的周杰倫、蔡依林。」當時玩笑話,如今隨著彎彎外遇重新被討論。藝人羅霈穎就批,蔡依林名校畢業、唱世界名曲,只是漫畫家的彎彎如何跟世界級的蔡依林比?還撂話不要把蔡依林氣死。

藝人李明依也批彎彎既然是公眾人物,拿社會資源賺取名利,就要付出代價跟責任,卻把婚姻當兒戲,必須譴責。但同樣是網路作家的水瓶鯨魚,卻認為想罵彎彎的人,只是想維護自己的道德觀,看來這場名插畫家的婚姻風暴,衍生出的許多道德議題,引發各界關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宅女小紅牽線認識,彎彎、黃大爺畫風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