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超愛茶樹味 用精油保養痘痘肌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新生代演員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一劇中表現亮眼,迷倒眾多女性粉絲;5日他受邀出席保養品活動,被問到怎麼保養肌膚時,他表示,常常拍戲上妝,肌膚有時候也會出現小狀況,當感覺有點刺癢、似乎快要長痘痘時,就會使用茶樹精油來擦拭保養,而自己也非常喜歡茶樹的香味,平時,則是著重在肌膚的清潔,提早預防痘痘肌的發生。

針對許多女性都非常困擾的痘痘肌問題,醫美診所醫師邱軍棠也指出,痘痘的發生有很多因素,像是內分泌、天氣、清潔不當或是毛孔阻塞等等,也會根據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治療方法,但最根本的改善方法就是「清潔」,可以搭配擁有抗菌效果,像是茶樹、檸檬或蘆薈等成分添加的單品來使用,搭配充足睡眠和清淡飲食,就可以告別痘痘肌。

◄t荳BB霜40ml售價800元。(圖/業者提供)

茶樹擁有良好的殺菌效果,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也將它運用在各種肌膚保養系列,今年夏日又增加一名新成員「t荳BB霜」,蘊含肯亞天然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大豆和乳油木果油等複方成分,上妝同時修護肌膚,建議可以搭配茶樹3效毛孔無瑕精華使用,讓整體妝效更加完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