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40歲老哥張翰超有型! 曝:私下只有3件襯衫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張翰出生自演藝世家,老爸是資深演員張國柱,弟弟張震在電影圈表現突出,他近來在華視、夢田《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企業精英,總是西裝筆挺的模樣也讓網友大讚他:「英氣逼人,帥氣十足。」

▼張翰私下打扮休閒,因此常被經紀人碎念,與劇中菁英造型差很大。(圖/華視)

張翰這次挑戰沒有感情戲的企業精英,特別專注在眼神上的「殺氣」,「這次都沒有感情戲,要透過劇情告訴觀眾,土地和人文情感之間的連結,也透過劇情的轉折,讓我從一個沒有人情味的人,變得比較有人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翰戲中的菁英形象全靠戲服支撐,他說:「我私下只有3件襯衫和1套西裝!平常都穿牛仔褲和T恤。」衣著簡單休閒到讓經紀人常常碎念他,身為演員怎麼都沒有治裝,「我覺得這些衣服很夠了,私下也不喜歡這麼正式的服裝。」

▼王樂妍爆料外型酷酷的張翰,其實是個貼心男。(圖/華視)

現實生活中的張翰外表看似冷酷,其實是個「貼心男」,怕別人覺得他有距離,都會相當主動和人打招呼聊天,和他有諸多對手戲的王樂妍就爆料,張翰最喜歡帶著茶具到片場泡茶,他說:「我都帶著簡便桌椅到劇組,泡茶給大家喝,這樣拍戲氣氛比較好。」他也會隨身帶著醫藥箱,裡面放置各種藥品,笑稱:「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