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B超活躍!每10秒鐘就有5千多萬個內容發布!

圖.文/app01




我們每天都會在Facebook花費一些時間看看朋友們或是分享的訊息,而且不會有無聊的時候,因為只要一往下滑重整,馬上就會有新的動態出現。而這個活躍率很高的社群網站,每隔10秒鐘都會有很驚人的事件發生。

Facebook每個10秒鐘會發生什麼事呢?根據Businessinsider報導,Facebook在短短的10秒鐘,會有166,666位網友訪問、83,333個連結被分享、發送250,000個動態、網友留言留了85,000條、22,666圖片被上傳、54,976,850個動態訊息發布或分享,這其中是以圖片內容居多,50個註冊為新用戶、有520,830個點贊、發送了12,367個活動邀請。

這短短的10秒鐘竟然有這麼多訊息出現、被分享等等,也難怪在Facebook分享需要幫助的訊息,總是能夠很快的獲得幫忙及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畸形的政體早晚自食惡果

煙花女義大利麵大解謎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