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賽/帶腳傷拚冠軍 帕克:已4年沒好好休假

點評:小跑車這幾年真的太操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馬刺主控「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將在6日的冠軍賽首戰帶傷亮相,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帕克在5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已經4年時間沒有好好休息,並且相信自己的身體能夠撐完整個系列賽。

身為馬刺和法國國家隊的主力戰將,帕克在5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已經4年沒有好好放過假和休息,不過對於在冠軍賽前夕爆發腳傷,帕克表示,仍會相信自己的身體能夠撐完整個系列賽。

「我試著去做每一件我能做的事情,包括健康的吃、好好的休息、接受治療和相信我的身體。」帕克在5日談到自己的腳傷狀況好轉時說道,「從2010年開始我就不曾好好休息、沒有假日,但我還是好好的在這邊,所以我相信我的身體能夠撐過這個系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冠軍賽將帶傷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帕克的說法讓馬刺球迷多少有點擔憂,但根據馬刺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透露,在西區冠軍賽結束後,帕克在這幾天獲得充分的治療和休息,腳傷已經好轉不少,「我認為他會很好的!」波波維奇說道。

而即將在冠軍賽與帕克對位的熱火後衛查莫斯(Mario Chalmers)也表示,雖然帕克是帶傷硬上,但自己一點都不敢放鬆,「毫無疑問的他會拿出全力,我很懷疑在冠軍賽期間,他有辦法只坐在板凳上看球?當帕克在場上時,他能用一種很特殊的方式運作球隊,雖然他不像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樣難以捉摸,但也不像其他後衛一樣那麼好猜測,所以面對帕克時,你必須時時保持警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帕克馬刺熱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