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確定4.7吋?!赫見iPhone 6手機保護殼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今年 WWDC 2014 期間蘋果公司僅發表 iOS 8 跟 Max OS 10.10(Yosemite),iPhone 6 並未現蹤,不過從 Computex 期間搶先曝光的手機皮套來看,先前國際媒體所曝光的 iPhone 6 展示機的尺寸,似乎是真的。

▲在 Computex 2014 展場現場有廠商已經展出 iPhone 6 手機保護殼。(圖/記者洪聖壹攝)

我們稍早在 Computex 參展攤位現場,也發現了由昱忠企業(Yutron)展出的真皮皮套,做工相當精緻,除了現今上市的 iPad mini、iPad Air 之外,還有尚未發表的 iPhone 6 精緻版真皮皮套,售價大約 1 千元左右。大致上看來,其皮套的尺寸確實是以 4.7 吋為基礎所設計,此外,主鏡頭開孔的孔位、音量鍵位置等設計都與先前曝光的 iPhone 6 展示機大同小異,再次證實了先前展示機曝光的大小與外觀設計。

▲▼由昱忠企業(Yutrin)展出 iPhone 6 手機保護殼同樣也是採用進口牛皮、水洗帆布材質設計,孔位設計與先前曝光的 iPhone 6 手機外觀設計不謀而合,似乎間接地證實先前曝光展示機的真實性。(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iPhone 6 保護殼外,其它像是 iPad mini、iPad Air 等保護皮套都是已經上市產品,外觀設計相當的精緻,目前已經在 Studio A、iStore、德誼、優仕、PChome 等銷售通路推出,採用進口牛皮、水洗帆布材質設計,價格約在 1,290~1,690 元之間。(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