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地重金屬男孩」 拿鋼筋當Mic嗨唱《王妃》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High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上流傳一組照片,只見一名男童在工地上賣力唱歌,他手拿鋼筋,身體不斷搖擺,表情十分豐富,網友大讚他是「搖擺小歌神」、「工地重金屬男孩」。事實上,照片拍攝於去年,男童當時唱的是蕭敬騰的《王妃》。

這位男童名叫丁俊軒,來自四川自貢,兩年前跟隨父母到新疆,9月就滿5歲。父親丁平5日接受《中新網》訪問,談及兒子在網上走紅,顯得很淡定,「現在生活沒有什麼改變,工地上的消息要落後點,大家還都不知道。」

丁平從4日開始接到了很多記者電話,「娃兒受到關注,有那麼多人支援他,我們還是很高興的。」

▲▼唱起《王妃》,丁俊軒有模有樣。其實他平時就喜歡聽手機裡的歌,然後跟著唱。(圖/取自網路)

據介紹,網傳丁俊軒賣力高歌的照片,其實拍攝於去年夏天,當時正在工作的丁平,忽然發現兒子不見了,與妻子趕緊四處尋找,結果看到兒子唱得正High,「唱得是蕭敬騰的《王妃》,動作、表情相當到位。」

丁平說,如果以後兒子喜歡表演,他和妻子一定會支持,「不是非要考重點大學,只要娃兒喜歡就行,現在社會上有各式各樣的工作,只要他下功夫,就可以發展得很好。」

有網友擔心丁俊軒在工地玩耍會有危險,丁平則表示,一般時候不會讓兒子到工地上,拍照當天是因為住處離工地近,兒子自己過去的。

▲▼唱起《王妃》,丁俊軒有模有樣。其實他平時就喜歡聽手機裡的歌,然後跟著唱。(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