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莫文蔚寬鬆T、運動鞋現身婦產科 被疑懷混血寶寶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剛滿44歲的莫文蔚與德國籍老公Johannes結婚兩年多,近日被直擊戴著口罩現身護產科,被外界懷疑可能懷了混血寶寶,但她的助理則回應,只是例行檢查:「女人看婦科都很正常,年年體檢,也沒有不舒服。」

莫文蔚老公一直定居英國,她只要沒有工作在身就會飛回老公身邊,老公也會趁空檔到香港與她相聚,據香港《太陽報》報導,莫文蔚日前被直擊穿著寬鬆T恤、腳踩運動鞋,現身香港中環的知名婦產科,並一直緊拿著包包放在肚子前,被直疑可能是赴醫產檢。對此,其助理表示:「想太多了,多謝大家關心啦!」

▲▼莫文蔚現身婦產科,港媒報導懷疑她可能有身孕。(圖/資料照、翻攝騰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2011年10月在義大利與德國籍初戀男友Johannes結婚,老公婚前已經有3名子女,2013年出席活動曾表示:「早就沒有計畫要生,連領養也不會,因為我很喜歡我的這份工作,很好玩,跟老公都有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