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盼火箭簽回帕森斯 哈登:小改變將會有幫助!

點評:同意哈登的說法,今年的火箭真的有大變動的需要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近日傳出不行使球隊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選擇權的消息,準備讓他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對此,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聽聞此事後表示,希望球團能夠盡力留下帕森斯,不過他也認為火箭如果有小改變,將會是件好事。

本季挑戰季後賽再度於首輪止步後,火箭的補強傳聞就不斷浮上檯面,包括不排除交易來A咖球星,與哈登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組成三巨頭;不過火箭現在首先必須面對的,將是球隊前鋒帕森斯的去留問題。

根據美國媒體4日報導,火箭球團有意不行使帕森斯的選擇權,讓他在7月份變成受限自由球員,這樣的做法除了是希望能重簽長約留下帕森斯外,也可能是為了今年夏天的補強留下彈性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坦言,火箭如果有小變動將會是件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大鬍子」哈登在5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仍希望球團能盡快與帕森斯的個人團隊達成協議,讓這名潛力十足的前鋒能盡速歸隊,「他是我們球隊的重要拼圖,希望莫雷(Daryl Morey)和球團高層能夠與帕森斯和他的團隊盡快談妥。」

對於近來球隊補強傳聞不斷,哈登也表示,自己認為球隊有些小改變可能會是件好事,「有些小變動對我們會是好事,但我不清楚大變動是否會帶給我們幫助,我們休息室中其實已經有很多很棒的球員,有很多年輕球員想要變得更好,我想一些小變動可能可以讓我們到達想去的地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登火箭NBA帕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