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不只歌唱得好! 盤點哈林主持過的綜藝節目

▲會唱又會主持!庾澄慶(哈林)絕對是演藝圈的「魅力才神」。(圖/哈林音樂)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庾澄慶(哈林)今年將主持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演藝圈打滾數十年的他,面對獨挑大梁的壓力沒在怕,笑著向大家承諾「不超時、不囉嗦、不冷場」等三不政策。52歲的哈林除了擁有搖滾歌手靈魂外,主持功力也備受演藝圈肯定,他接手過的綜藝節目曾屢屢爆紅,並創下高收視率,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他的經典作品吧!

《超級星期天》,SUP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哈林最經典的綜藝節目代表作,絕非1994年開播的《超級星期天》莫屬,他當時受邀當綜藝大姐張小燕的搭檔,一接下就主持了8年,不但節目大受好評,他反應快又幽默的主持風格也成為當時綜藝節目中的一股清流。(註:張小燕後來因其夫彭國華逝世而暫時退出演藝圈、並請辭主持工作,2003年回鍋後,節目改組為《快樂星期天》。)

▼算一算已經20年了...但這口號忠實觀眾肯定不會忘記!▼(圖/翻攝自youtube)

《超級星期天》節目中,除了有《超級比一比》、《超級明星臉》等逗趣的遊戲橋段,也有邀請來賓飆舞、飆歌、飆樂器的《快樂送》、《哈林夜總會》;另外,由卜學亮主持的尋人單元《超級任務》,真實感人的內容更是大受歡迎,成為不少家庭每星期天必守在電視前等待的高人氣綜藝節目。

▼哈林在超級星期天展現幽默又穩建的主持功力。(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哈林庾澄慶,你是──《百萬大歌星》!

哈林2008年開始主持歌唱挑戰節目《百萬大歌星》,邀請各路歌手前來挑戰經典流行歌曲,不時有大牌歌星當來賓,衝高節目收視率。挖字填空,考驗歌手和電視機前觀眾的記憶力,讓不同時期的流行歌曲再一次被回味,節目共播出4年期間,曾創下3.95的高收視率。

唱功一流的哈林,在節目開始時總會用演唱方式開場,他演唱《熱情的沙漠》、《愛你的只有一個我》、《到死都要18歲》、《我最搖擺》等開場歌曲,途中不時會讓參賽者接唱一句歌詞。演唱完畢後,再帶動觀眾呼口號:「我是哈林庾澄慶,你是──」觀眾齊喊:「百萬大歌星!」令人印象深刻。

▼台視《百萬大歌星》挑戰歌手和觀眾記憶力。(圖/台視)

《超級歌喉讚》

哈林2013年3月開始主持中視節目《超級歌喉讚》。該節目每集邀請6位實力派唱將擔任關主,接受來自各領域的挑戰者,由30位來自全台各地知名電臺DJ現場匿名投票,選出最感動人心的歌曲,挑戰者只要闖關成功,除了有獎金可拿,還有機會發行單曲。不過,由於他之後轉戰大陸市場參加《中國好聲音2》錄影,僅主持3個月就棒交給康康、歐漢聲、黃嘉千等藝人。

▼《超級歌喉讚》是哈林近年來轉戰大陸前的最後代表作。(圖/台視)

▼哈林也主持過兩性節目《王子的約會》。(圖/台視提供)

其實哈林主持過的節目真的列也列不完,繼代表作《超級星期天》之後,他在2004至2007年又陸續主持《音樂大不同》、《周末三寶FUN》、《哈林國民學校》等節目,2010年還和Selina主持半年左右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11的《給你哈音樂》更展現音樂才華,近來轉往大陸發展的他,最新作品是大陸中央電視台4月開播的《嗨!2014》。喜歡他的朋友別忘了到「兩岸男神」網頁,為他投下「魅力才神」一票唷!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