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反效果?河馬刷牙宣傳美齒保健 嚇哭日本小萌娃

▲▼河馬:「啊啊啊~~,我會乖乖張嘴刷牙。」(圖/Buddhika Weerasinghe/Getty Images/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姬路動物園(Himeji Zoo)有隻30歲的河馬「基博科」(Kiboko),每年工作人員都會為牠刷牙,並藉機教育學童注意牙齒衛生的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月4日這天,又到了「基博科」的刷牙日,好多日本學童來「觀摩學習」。沒想到嘴巴開開的牠,似乎嚇到了小孩。咔嚓!攝影師抓拍到這個好笑又可愛的畫面。

▲右邊的小孩,你怎麼哭了?(圖/Buddhika Weerasinghe/Getty Images/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河馬姬路動物動物園日本學童幼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