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提「減肥換隆乳」 英少婦甩肉60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胖回來喔,老爸退休金有限......

▲這名英國女子接受「減肥換隆乳」計畫,減掉60公斤。(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愛女心切的父親為了鼓勵罹患肥胖症的女兒安心減肥,以價值3995英鎊(台幣約20萬)的隆乳手術作為獎勵,幫助女兒從246磅(約111公斤)減至112磅(約50公斤),重拾健康及自信。

26歲的貝爾德(Georgina Baird)是3個孩子的母親,在次子出世後罹患產後憂鬱症,變得暴飲暴食,但看到身材有樣後又更不快樂,陷入惡性循環。更慘的是,離婚後讓她的憂鬱加劇、吃得更多,肚皮大到讓朋友以為她又懷孕,而膝關節更開始負荷不了體重,醫師指她罹患病態肥胖症。

她試過各種減肥餐卻總是半途而廢,而且每次有進展都是胸部先縮水;她的父親擔心不已,於是向女兒提出「減肥換隆乳」計畫,貝爾德決定接受挑戰,以茶水代汽水,每周跑步3次,去年6月終於減肥成功,並將32AA的胸部提升到32DD,9月幸福再婚。

貝爾德表示,隆乳是她的減肥動力,稱讚父親是「世上最好老爸」。「我非常感謝他(父親),我不只減肥成功,也因為隆乳而重拾自信」,「這是有史以來我第一次喜歡鏡子裡的自己,沒有什麼比健康和快樂更好的獎勵了。」(新聞來源:huffingtonpost.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