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甲師虐貓全都錄!狠丟摔、砸牆、掐脖子90秒10次

▲美甲師李姓女子虐待老闆的貓,圖為李女正在拋摔貓咪。(圖/取自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顏志良/高雄報導

又出現虐貓!在高雄擔任美甲師的24歲李姓女子趁老闆不在,用盡各種姿勢將貓咪拋向空中,還把貓咪往地上猛摔,甚至還將貓咪往牆上砸,貓咪嚇得逃出房間,這名女店員還追出來,用手掐住貓咪的脖子,讓貓咪嚇得尿失禁,等老闆回家還謊稱貓咪在客廳尿尿,老闆查覺有異,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愛貓被凌虐。

監視器畫面顯示,貓咪「美樂蒂」本來很優雅地在自己的房間走動,不一會兒一名女生走進來,將牠抱得高高的,然後重重地往下摔,連續好多次之後,甚至還把貓咪重重往牆上砸,貓咪嚇得逃出房外,女子將牠抱回來,這一次將貓咪丟向櫃子。

貓咪逃出房外,女子又把貓咪抓回來,這次她抓著貓咪的前腳,再原地轉圈圈,把牠甩啊甩,一分半(90秒)的時間虐貓咪高達10次。

虐貓的女子是一位美甲師,貓咪被嚇得跑到客廳來,她卻若無其事地躺在沙發上玩手機,才沒幾分鐘時間,她又盯上「美樂蒂」,接著用手掐住牠的脖子,然後用衛生紙不停地在貓咪的臉上搓來搓去,一直到貓咪四肢不停掙扎她才鬆手,這時小貓奮力爬起來發出哀嚎。

貓咪主人「阿豐」受訪時怒道,「牠嚇到尿尿!她再把貓揪出來,抓著牠的脖子拉出來,再虐待一次,現在都聽到貓的慘叫聲,整個把牠壓在地上,根本就是要置牠於死地。」原本是為了避免消費糾紛所裝設的監視器,竟然拍下愛貓被員工虐待的過程,「阿豐」難掩激動。

被虐的貓咪「美樂蒂」檢查後雖然為有外傷,但性情大變、非常怕生,「阿豐」看在眼裡相當心疼,李姓女員工最後被開除了,也在自己的臉書認錯道歉,說自己當天心情不好才會失控,但她虐貓的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可罰15000至75000元,近日難逃被約談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