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婚外情曝光有陰謀? 網友化身鍵盤柯南:遭設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插畫天后」彎彎(胡家瑋)才和交往10年男友結婚不到1個月,就被拍到和34歲知名圖文作家黃大爺接吻、擁抱,婚外情引起軒然大波,她雖然主動出面道歉,但不久後與男方的LINE對話卻意外公諸於世,有網友認為9天就拍到兩人3次約會,時機點太過巧合,揣測此事有可能是「陰謀論」。

▼網友湧進黃大爺的粉絲團中留言。(圖/翻攝自黃大爺事件簿粉絲團)

與調酒師老公何吉原戀情長跑10年,彎彎在上月17日結婚宴客,未料4日卻遭踢爆她外遇偷吃黃大爺,不僅當街擁抱熱吻、上演甜蜜餵食秀,還到人煙稀少的山區在車上獨處40分鐘,令大批粉絲不敢置信,也引起外界一陣撻伐,她在事件爆發後,在鏡頭前落淚道歉,也PO文向社會大眾承認錯誤,表示會深切反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4日出席活動(左)前,率先在出版社社長的陪同下出面道歉並發聲明。(圖/記者徐文彬攝、東森新聞)

事情爆發後,彎彎與黃大爺之間的LINE對話竟也意外曝光,還出現長達12小時「談分手卻變約泡湯」的完整版內容,中間有些對話疑似遭到刪除,截圖來源引起熱烈討論。而有網友也發現《壹週刊》拍到的兩人約會照中,黃大爺的目光有看向鏡頭,加上9天內就拍到3次約會,巧合不斷,認為彎彎是被設局陷害,更有人在化身鍵盤柯南推理結束後,還不忘留下一句:「全文從頭到尾未指名道姓,若有任何雷同,純屬巧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