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Paul月接50通告 正職是衛生棉公司老闆年賺千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嘴Paul自兩年前在因緣際會下首度進棚,參與《今晚哪裡有問題》錄影。原先他只抱著好玩的心態,不料當集節目收視飆升,立刻成為節目固定班底,久之更成了各節目愛用的藝人之一,如今每月通告量約50場,光是通告費收入就高達20萬。

▲Paul幾乎所有類型節目都上過。(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

Paul個性開朗,特別注重生活品質及崇尚美食,是個標準生活玩家。且他有理財經驗,自身又是衛生棉公司的老闆,年營收入超過千萬,財經節目也對他有興趣。他表示財經、健康、生活、綜藝、名嘴任何類的節目都上過,甚至還在過年特別節目開口唱過歌,幾乎無所不能,但從國外回來的他也有弱點,不會講台語讓他在中南部族群的節目較沒機會露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對於美食相當有研究。(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

他做什麼像什麼,日前上MTV《校園大人物》玩得全身傷,甚至接受處罰吃狗食也沒在怕,接著又隨《愛玩客》參與划龍舟比賽獲得冠軍。不過曾被稱為「夜店觀察家」及「把妹專家」的他已42歲仍未婚,他笑說:「還在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