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迷你嬰兒床」爆紅!神人改造成上下舖 一次收納3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瑞典的家居品牌IKEA是不少人添購居家用品的選擇,但這裡不止是能滿足「人類」生活需求的好地方,連「寵物」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不錯的居家單品!國外一個論壇最近風靡一款「迷你嬰兒床」,木頭打造的床身,加上床頭、床尾的設計,相當可愛,而且寬度和大小正巧適合一隻貓躺上去。有網友買給家中貓咪之後,上傳試睡照到網路分享,沒想到也引發許多「貓奴」跟進,瘋狂搶購!

這款迷你嬰兒床當初是設計給寶寶使用,沒想到有網友突發奇想買來當作貓床,並在論壇分享家中貓咪試睡照後,造成廣大迴響,不但引起眾多「貓奴」爭相搶購,也有許多人分享「貓床改造法」,在床底鋪上海綿墊、準備小被子,讓貓咪睡得更舒適,甚至還有人改造成上下鋪,相當有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不是所有貓都懂這「床」的意義,有些「天兵」總是會出現意想不到的用法。(圖/取自imgur)

▲超省空間隻上下舖系列。(圖/取自imgur)

關鍵字: 喵星人娃娃床ikea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