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哲維談愛妻施明黎如熱戀女友 周玉蔻曝沒小孩原因

▲史哲維與愛妻施明黎合影。(圖/翻攝會場照)

▲中天主播周玉琴擔任追思會主持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透露史哲維不生小孩其實是有原因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天主播史哲維4日告別式,由周玉琴任主持人,方念華、盧秀芳上台悼念,現場以粉色康乃馨、白玫瑰佈置,莊嚴典雅,場外則是掛滿史哲維生前的照片,供親友憑弔。好友周玉蔻感嘆,史哲維與妻子施明黎的感情令人稱羨,「他談起小黎像在講女朋友。」並透露2人結婚16年不生子原因,是因不想兩人世界被打擾。

周玉蔻說,「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相信他走了。」她大讚史哲維是一個善良、完美的人,「每次在化妝間遇到他,他都叫我美女妹妹。」施明黎為了全心全意照顧家庭,甚至不惜辭去工作,眾人皆知史哲維與妻子情深意濃,堅持當頂客族也是不希望小孩打擾夫妻生活。周玉蔻之後被問是否知道史哲維有睡眠困擾,憂鬱症?她表示,沒和他聊過這一塊。

◄(左圖)中天新聞部總監盧秀芳說,史哲維之前說要請假,「我問他為什麼不用特休?」他說:「因為特休要留到年底,帶老婆度假。」結果史才休假2天,15日就傳出過世噩耗,盧說:「我趁廣告時間看了一下手機,同事只傳了4個字『哲維走了!!』我腦袋我冒出好多個問號,心想:『史瑞克你這好小子,說要度假,竟然是去跳槽啊!』」盧秀芳表示,如果他是真的要跳槽,當然祝福他,但沒想到他跳槽到天堂去了。盧秀芳最後說:「哲維你讓中天新聞很驕傲!」

前東家TVBS方念華、李豔秋及中時集團各主管,中天主播群周玉琴、鄒倩琳等人皆出席追思會,現場播放史哲維生前工作片段,場面哀戚感人。妻子施明黎不願在媒體前曝光,低調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史的骨灰之後將安厝在極樂寺。

▲史哲維告別式會場。(圖/中天)

▲彭華幹。(圖/記者黃克翔攝)

▲戴立綱。(圖/記者黃克翔攝)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立主播黃倩萍。(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天主播洪淑芬、張雅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