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菲董」聯名合作推出全新男女香水「GIRL」

圖、文/GQ

好忙!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聯名一波一波來,才和Adidas Originals推出2014全新系列,以及與UNIQLO打造聯名UT,現在他再度進攻香水圈,與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合作推出新香水,更以更與專輯名稱《女孩GIRL》同名。

這款「GIRL」男女香水,瓶身特別找來紐約塗鴉藝術大師 KAWS設計,以鳶尾花、紫羅蘭、廣藿香與西洋杉等香為基底,100ml 售價約135美元(約台幣4064元),10ml售價約30美元(約台幣903元),Pharrell Williams x COMME des GARÇONS香水將於9月1日在Dover Street Market東京、倫敦店搶先發售,紐約店則於9月5日開始販售。

延伸閱讀:
>>不是萊恩葛斯林也不是布萊德彼特!最新時尚男神就是「菲董」Pharrell Williams
>>穿了絕對GG!10大超NG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