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戰警迷必看!《X戰警超級英雄展》台灣開跑

圖、文/GQ

為了盛大宣傳本月底上映的《X戰警:未來昔日》,電影公司派戰警們前往各國站台,很遺憾台灣沒有被列入行程,不過我們有別的好康,一位美漫英雄系列的台灣資深收藏家召集同好,把蒐集的稀有X-Men周邊產品拿出來辦展覽,展品包含萬磁王的頭盔、獨眼龍的雷射眼鏡等電影道具、球鞋、公仔、版畫、手稿,美漫是同業中少數仍堅持底稿手繪的國家,所以手稿尤其珍貴。

由於主要藏家認識喜歡在英雄系列電影中跑龍套的原畫者Stan Lee老先生,他還擁有一張令同好眼紅的全體戰警加Stan的簽名海報。展覽期間將不定期更換展品與專家導覽,而且免費入場,是不是很夠義氣?

延伸閱讀:
>>珍妮佛勞倫絲演出《X戰警》性感「魔形女」 獨立電影推出有望
>>《舞棍俱樂部》確定推續集 查寧塔圖再秀性感肌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